我到底要叫什么名字才好呢

还差的远呢。

神曲/04

新人发文,小学生文笔,逻辑死,ooc严重,慎入,求轻喷。

来晚了致歉。


 

上一棒 @那是废物 


 

        看着连发旋都泛着委屈的菊丸英二,魔王大人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逗的太过了。他想了想决定还是哄一哄被自己打击到的小天使,带他出去玩一玩。

     “如果你想出去玩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但必须得跟紧我,不能乱跑。”大石颇为无奈的提出条件,想起不二离开之前对自己的特意叮嘱就有点胃疼,不过在他自己的领域应该出不了什么事儿吧。

      “耶!好诶!可以出去玩啦!”

        大石话音刚落,面前的小天使便欢呼着跑出了大殿,而他身后的尾巴也咻的一下不见了踪影。大石皱眉,想他一个堂堂大魔王竟然被一个小天使给骗了过去,要是被那几个好友知道,这估计将是他一生都洗不掉的黑点。

        果然,美色误人呐。

        然而某个罪魁祸首从门外探出半个脑袋,脸上带着计谋得逞的得意笑容向魔王大人发起挑衅:“嘿嘿,尊敬的魔王大人,告诉你,我可是很强的,才不是什么菜鸟呢!说好了带我出去玩可不能反悔哟,魔王总不能不讲信用吧。”

        大石无奈扶额,开始为今天的出行担忧,他收回之前的话,果然不二说得没错,就不应该被这软萌无害的外表所欺骗。

       看着空荡荡的门口,大石心下发笑,果然是小孩子心性的小天使啊。

        一团黑色雾气散开,大石秀一个闪身便追踪到了菊丸的身边,而此时的菊丸正在城堡的某一出因为找不到出口小声嘀咕着。

      “一个休息的地方而已修这么大干嘛,害我都找不到出口了。”

      “魔王的城堡岂是人人想进就进想出就出的?你当然找不到出口了。”

       “哇!你干嘛突然出现,吓我一跳。”菊丸被耳边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得往旁边跳了一步,仿若一只炸毛的猫咪。

      “抱歉,没想到会吓到你,不过刚刚我们可是说好的你得跟着我不能乱跑,结果一转眼你就跑得不见了踪影,这叫我怎么放心带你出去。”大石一本正经的看着菊丸英二,提醒着他,天使也不能失约啊。

        菊丸大概是被严肃脸的魔王给唬住了,他转了转眼珠伸手就去拉大石的手往前走,左顾而言他:“哎呀,既然我自己出不去那你就快带我出去嘛,你这城堡里实在是无聊透顶了。”

        瞥了眼拉着自己的手,大石觉得这小天使倒是乖觉的很,看他乖乖的拉着自己不再乱跑的样子也不说什么了,一挥手便带着菊丸出了城堡来到地狱之城。

       “哇!” 

         看着天空中一红一白的月亮菊丸忍不住发出了惊叹,这是与天堂截然不同的景色,双月同天,泼墨般的天幕映出浅浅的月光,整个地狱之城除了月光便只剩下万家灯火与无尽的黑暗。

       “大石你快看!是双月同天诶,好神奇的样子哦。”菊丸扯着大石的衣袖激动得跳了起来,丝毫不介意旁人投来的异样眼光。

        魔王大人有点头痛,感受到过路的行人毫不遮掩的“哪里来的小土包子”的眼神,再看看收了翅膀顶着一对小恶魔角激动不已的小天使,好像确实有点像不知从哪来的小土包子。

        咳咳,不对不对,是单纯不经世事的小天使才对。

       “走吧,带你去逛一逛这地狱之城。”大石反过来牵着菊丸的手带着他逛起了这地狱之城。

        菊丸任由大石牵着他的手,也不看路,好奇的左瞧瞧又看看,这地狱之城里的所有东西都有着莫名的魔力一般吸引着他的注意力。他突然想起了什么转头看着大石问:“为什么之前不二带我来地狱的时候我没有看到这双月同天的景象?”

        “因为那里只是大型交易城,鱼龙混杂,各种生灵都有,而地狱之城则是地狱核心所在,除了恶魔,没人能进这里,而你是第一个例外。”大石解释到。

       “哇!真的吗?!嘿嘿嘿,那我回天堂之后岂不是可以和阿桃小不点炫耀一下了,我可是第一个来的地狱之城的非恶魔诶,他们肯定会羡慕死我的!”菊丸一脸愉悦,在得知自己是第一个例外之后开心得差点控制不住把背后的翅膀给放了出来。

        大石看着嘚瑟得差点忘形的菊丸笑出了声,终是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小恶魔角,惹来了小天使不高兴的甩头加瞪眼:“你干嘛?很痒诶。”

       大石看了眼被无情甩掉的手,指尖还残留着余温,捻了捻手指,细细的回味了一下刚刚的触感,心下有点可惜,本来还想多摸几下来着。

        “真是想不到你看起来这么普普通通的样子居然是魔王,你看,当你隐匿了气息之后你的臣民都不认得你了。”菊丸像是为了报摸角之仇故意说到。

        但是魔王大人怎么可能因为这么一句微不足道的话就生气呢,他不在意的笑着说到:“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有人因为我看起来普通而轻敌的话,输得更惨的不会是我。”

       这是菊丸第一次真正见识到身边之人作为魔王的气势。

       他鼓了鼓脸颊,不服输的哼到:“哼!我也是很强的,你可不要小瞧我!”

        “我可不敢小瞧你,我还怕我抓不住你呢。”大石一语双关的说。

       然而菊丸显然没明白他话里更深层的含义,只说了一句:“我不会再乱跑的,要是被别人发现我不是恶魔可就糟了,双拳难敌四手我还是知道的。”说完又被别的新奇玩意儿吸引了注意力,拉着大石跑了过去。

        大石跟在后面,心道:你倒是聪明。


 

下一棒 @柒寺寺 

        


评论(8)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