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叫什么名字才好呢

还差的远呢。

神曲14

      又迟到了,非常抱歉,依旧是ooc严重的一个更新。上一棒地址https://bhhhdmm.lofter.com/post/2041d567_1c6f96f04


 

        如果天堂是光明,是希望,那么地狱则代表着黑暗和痛苦。

        即使是身在地狱,菊丸也从没有过这种感觉,地狱的景象虽然与天堂截然不同,但仍有一丝生气,甚至在他的眼里,除了没有光,一切与外界无异。

        而这里,当踏进第一步之时,生生的让菊丸感受到了何为绝望。

        他本生在光明而温暖的天堂,自身便代表了光明,天使是被神偏爱的种族,从诞生起他就是无忧无虑的,他从未见过黑暗,便以为世间无黑暗,所有生灵都生长于光明之中。

         如果说地狱之城让菊丸感受到的是与天堂不同的美和惊叹,那么这里,则是无尽的死寂。

        了无生机。

         菊丸首先想到的是这四个字,也是他从未想过的四个字。

        混沌的空间,已道不清是黑是白,就连活物也透出沉沉的死气,仿若行尸走肉。当发现有生命进入了它们的领地时便不断的涌了过来,亮出它们的尖牙利齿,狰狞着扑向了菊丸。

         然而,不等菊丸反击那些怪物就被不知名的力量弹开,有些甚至反被伤得不轻。就算是这样那些怪物也没有后退丝毫,反而在安全距离之内狰狞的盯着菊丸,那黑洞洞的眼睛深沉得快要把人吸进去,让猎物陷入绝望,逃脱不得。

       只是这一切对菊丸似乎没有任何作用。

       天使是被神所偏爱的。

       此情此景令一向活泼的小天使沉下了脸。

       压抑,绝望。这里的气息让他感到非常不舒服。

       他曾以为世间都该是充满温暖与光明的,原来,并非如此。有白就有黑,有善就有恶,有光明就有黑暗,没有绝对的白与黑,世间万物都是相对的。 

       他曾经坚信的,也许,并没有那么正确。

       菊丸迈脚踏出了第一步,脚步落下之处泛起一团白雾,让他沾染不上这里的污浊之气,他歪了歪头,眼里透出淡淡的疑惑,抿了抿唇向前走去。

         

       他从没来过这儿,但却下意识的朝着某个方向走去。

       


 

        海堂早已感知到了外面气息的波动,他转了转眼珠,头也不抬的继续逗着怀里的猫。

         半响,他挥了挥手,打开了房间的大门。而门外,正是一脸纠结的菊丸。

        菊丸似乎被吓到了,他瞪大眼睛看着突然打开的大门,更让他震惊的是坐在里面的那个天使。

        虽然,那人看起来阴沉凶恶得并不像一个天使。

        “呃……那个,你好,我可以进来吗?”相对无言半天,菊丸不得不弱弱的开口打破了沉默。见那人没出声反对,他想了想试探的走了进去。

        那人坐在桌边手里撸着猫,双眼平静无波的看了眼菊丸,视线一转看到他毫无损伤的双脚,海堂的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笑容。

       这里的禁制可以囚禁一个天使的一生,也可以保护一个没被打上烙印的天使的安全。

        在那人轻飘飘的瞥了眼后菊丸不得不再一次的打破沉默:“请问……你是海堂队长吗?”

      


 

        菊丸最后离开的身影有些慌乱,原来他曾坚信的光明、正义的天堂,也藏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下一个太太 @柒寺寺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