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叫什么名字才好呢

还差的远呢。

神曲16

     我又又又迟到半夜发文了,真是抱歉了,每次都是码好文了就睡过去了,半夜醒来才发现还没发出,十分抱歉。这一篇接上一棒柒寺寺太太的,就不艾特了。

       被天使拯救是什么感觉?

       第一次被人问到这个问题,乾明显愣了愣。他抬手推了推眼镜,镜片下的眸子里是让人看不懂的情绪。那双看透一切的眼睛透过镜片紧紧的盯着床上只露出一个脑袋的小天使。

       真是……天真又无知的孩子啊。

      “感觉吗?大概是,说不上喜欢但也不讨厌吧。”乾神色不变,语气也跟往常一样没什么起伏,看着眼前还像个蚕宝宝一样的天使出声提醒到:“我现在要检查你的翅膀,你是不是应该蜕壳了?”

      “哦。那好吧。”菊丸对乾的回答稍有疑问,但看着乾面无表情的的样子,专属小动物的直觉提醒着他,别问。不情不愿的皱着一张包子脸从被子里挣扎出来,伸展开翅膀背对着乾,他转头看了几眼自己灰扑扑的翅膀很认真的对乾说:“乾你可得好好的帮我检查一下呀,灰扑扑的翅膀一点也不好看,总觉得脏兮兮的,还是白白的漂亮一些。”

       乾有些无奈,这只小天使是不是单纯过了头,把自己的后背暴露在一个恶魔面前,也不怕他要了他的命。

        从自己的工具箱里掏出要用的东西,施了一段咒语轻轻一挥,手里的东西便像风化了一般散了出去。

        看着菊丸灰扑扑的翅膀,乾蓦地想起了海堂救他的那一天。

       不喜欢也不讨厌吗?当然不会这么简单,不然用数据说话的乾是不会用大概这个词的。

       

        

        “报告队长,这边没有见到那只恶魔!”

        “那恶魔受了重伤一定跑不远,去另一边看看。”

        “是。”

          听见外面追兵离开后乾才敢稍稍松口气,右手捂着伤口的地方不敢有丝毫放松,不敢漏出一丁点的血液气息。额上豆大的汗珠顺着眉眼滑落在地上,突然感受到了空气的波动,左手暗暗蓄力,现在的他,就算是一个普通的神使也能杀掉他,但就算是死,他也要拉一个垫背的。

       看到那个一脸凶相比自己这个恶魔还像恶魔的天使站在了自己的面前,乾想,他可能死得没什么价值了,以他现在的力量,就算是自爆最多也就让眼前的男人受伤。

        正当乾准备发力自爆时,对方皱着眉打散了他结的印,然后将他传送到了天堂的结界之外。

        被传送出来的乾一时之间还有些不知所措,想到刚刚那个天使熟练的运用恶魔的魔法有些惊讶,那人一定是个天使,但是他为什么会使用恶魔的魔法?又为什么要救他呢?

        此处不是久留之地,想不通的问题暂时放到一边,拖着受伤的身体回到了地狱。

        回地狱不久之后,他便听说天堂处罚了一位放走恶魔的天使。

         那时他的心情说不上到底是怎样,过于复杂。只是后来他悄悄的去关押那个天使的地方见过他几次,随之与他熟识起来,便成了那里的常客。

       

     “好了吗?乾?”

      干净的声音拉回了乾的思绪, 他收回刚刚散出去的东西,沉了沉眼眸,收起一切工具,对菊丸嘱咐到:“你最近少吃一些东西,清除一下地狱的杂质,过几天你的翅膀应该就能恢复了。”

       “啊,好,谢谢阿乾。”菊丸甜甜的应到,顺便附赠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单纯过了头,难怪自家魔王大人不想放人。

          乾心想,不太放心的又嘱咐了几句才收拾好东西离开。

         看着乾离开的背影,菊丸想,也许有的事情他可以问问大石,大石应该会告诉他的吧?

        “他情况如何?”

        “还不错,至于翅膀,就看魔王大人您,何时想放人了。”乾的语气微微上扬,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大石没有回答,他皱着眉,想着自己是不是该放人了。

        

       下一棒 @一个叁肆.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